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一把手”讲法治课——加强纪律法规教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法纪观念、能力素质、作风形象,严格落实盟纪委和机关党委统一要求,9月14日,盟档案史志馆党支部书记王国东同志讲授纪法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悉数参加。

党课以《加强纪律教育》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加强纪律法规教育、怎么加强纪律法规教育、要达到什么样的成效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加强纪法教育的重要意义,警示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纪法意识,克己慎独,守心明性。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作为增强能力本领、提升素质修养、干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手段。不因与本职工作无关就不管不顾,不上心不用心,不因人到中年就放弃对自己的改造和完善,学无止境方能不断提高。跳出纪法教育“老套路”“旧样子”,制定学习计划,系统安排部署,有序开展学习,着力提高纪法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带动性,不断推进纪法教育向常态化制度化转变,让党纪国法入脑入心,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纪法堤坝。深入开展个人自学,结合各自工作所需和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加强重点学习,把该强的强起来、该做的做到位,形成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