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盟档案史志馆联合五家单位共同举办“学党史、看变化、爱家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深做实主题教育,10月25日,盟档案史志馆党支部联合盟文联党支部、盟工商联党支部、盟社科联党支部、盟文执局党支部和八卦泉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学党史、看变化、爱家乡、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各党支部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专题学习环节,盟档案史志馆充分发挥阿拉善红色党史资源优势,面向参学党员讲授了《和平解放前后的阿拉善旗》主题党课,并播放《红色档案——阿拉善记忆》红色历史短视频,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阿拉善和平解放红色历史,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为现代化阿拉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各支部党员代表逐一交流分享阿拉善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信心满满。


学习结束后,参学党员参观了盟档案史志馆历史实物展厅,通过观看记载阿拉善发展历史的书籍、字画、照片等实物,进一步追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精神,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汲取前进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