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阿拉善盟档案史志馆赴阿左旗乌力吉苏木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

2022年10月10日,盟档案史志馆馆长王国东同志带领档案、方志工作负责同志前往阿左旗乌力吉苏木调研苏木嘎查基层档案工作和走访慰问。

 

调研组一行对温都尔毛道嘎查基层档案室、图书室及党员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查看了基层设施建设,并对基层档案室建设及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利用等业务进行指导。提出,要积极支持苏木嘎查档案基础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档案建设工作,进一步服务好农牧民群众,全面提升基层档案工作水平。

 

调研期间还看望了自治区档案馆驻村干部,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他要精准把握政策、注重深入基层,倾听牧民心声、掌握民情民意,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驻村帮扶务实见效。盟档案史志馆向乌力吉苏木温都尔毛道嘎查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防疫工作物资的供应,助力农牧民疫情防控有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